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常瑣事太多記不住?用這個提醒神器來幫你!

2015/04/17 17:1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現代人的智慧型手機除了打電話以外,還有許多提醒功能,幫忙記錄「待辦事項」、「行事曆」等。不過,平常生活實在太忙碌,很多人可能匆匆瞄一眼清單後,想說晚點再處理,結果到最後又忘記了。國外科技公司發明了一個神奇的智慧「提醒器」Droplet,將會大大提升你處理日常生活瑣事的效率。

神奇的智慧「提醒器」Droplet 將會大大提升你處理日常生活瑣事的效率。 (圖片來源/Droplet)

家裡的衛生紙用完了、餵魚、繳水電費、倒垃圾......一堆生活瑣事老是讓你記不住?別擔心!有了 Droplet 這個提醒神器就沒問題!Droplet 是一款智慧按鈕,主要由支援Wi-Fi的智慧主機(smart Hub),以及多個搭載低功耗藍牙的按鈕貼片(Droplet)所組成。智慧主機大小相當於手機充電器,要插在家中插座上;Droplet 貼片則可貼在任何地方。

若一直忘記,Droplet 還可以透過 email、來電來通知你。(圖片來源/Droplet)

Droplet 最特別之處,是只有在你忘記的時候才提醒你。這款智慧提醒按鈕可以貼在任何需要提醒的地方,如藥罐子、魚缸、垃圾桶等。使用人透過智慧型手機來設定每一次動作的提醒時間,而每次完成一件事情,就按一下以表示任務完成,Droplet 則會紀錄訊息,並傳送至你的智慧型手機。

如果你忘了進行該做的任務,Droplet 就會傳送提醒到手機;若你一直忘記,Droplet 還可以透過 email、來電來通知你。

Droplet 主要由支援Wi-Fi的智慧主機(smart Hub),以及多個搭載低功耗藍牙的按鈕貼片(Droplet)所組成。(圖片來源/Droplet)

使用者可以在 Droplet 上自行設定提醒動作,因此應用方式也相對多元。比如說,幫助家中小朋友記得要做家事,或幫助家中長輩記得吃藥;家中的牛奶、麥片吃完了?只要在冰箱上貼一片 Droplet,就可以自動在網路上訂貨;在公司電腦上貼一個 Droplet,下班前按一下,就可以幫你直接發送一則「我下班囉,要回家了」的訊息到另外一半的手機上。是不是聽起來相當方便呢?

這款智慧提醒按鈕可以貼在任何需要提醒的地方,如藥罐子、魚缸、垃圾桶等。(圖片來源/Droplet)

Amazon 於本月月初也推出了一款類似的按鈕 Dash。Amazon 與多家日用品廠商合作,推出 Dash 自動訂購按鈕,若家中日用品用完了,只要按下按鈕,Amazon 就會根據你的訂購習慣和信用卡資料,直接將你按的商品送上家門。 不過 Dash 主要限定於購買服務,相比之下,似乎還是 Droplet 使用方法比較多樣化。

 快來看一下影片,就知道提醒神器有多神奇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