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被羅馬教宗認證過的 iPad!猜猜值多少?

2015/04/17 17:5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在過去大螢幕手機還尚未普及時, iPad 可是相當熱銷的一款產品,即使是翻新機也價格不斐,不過現在就有一部 iPad 以大約台幣 94 萬元的天價賣出,原來這部 iPad 就正是教宗方濟各的私人 iPad !

教宗方濟各的私人 iPad,背面還印有獨一無二的紀念文字。(圖片來源/路透社)

至於為何這台 iPad 會出售呢?原來是教宗方濟各先前曾經出訪烏拉圭,當時就將自己的私人 iPad 送給當地的一名 Aemilius 神父,並希望神父能用這 iPad 做好事,隨後神父就將 iPad 捐給一間中學。

受贈中學於是就打算拿出來拍賣,起初還真的找不到大型拍賣單位願意拍賣,之後只好轉而向當地的拍賣單位舉行,結果最後以 30,500 美元售出,折合台幣約 94 萬元!

這台 iPad 背面印有,「教宗方濟各、梵蒂岡網路服務、 2013 三月」字樣,再加上還有教宗私人秘書發出的證書,因此不但相當特殊,還非常具有意義,也許就是因為如此才能以如此高額售出吧!受捐贈的中學也因此能將這筆錢拿來造福學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