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Z4 沒出但軟體不能輸!Sony Z 系列手機開放升級安卓 5.0

2015/04/16 18:4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近來各家旗艦手機紛紛開賣,可惜 Sony 在這時候拿不出東西,為了不讓老客戶跑掉, Sony 也宣布旗下 Z 系列手機開放升級 Android 5.0 ,讓自己與其它廠商競爭時,至少在軟體上還不會輸。

Sony 宣布旗下 Z 系列手機開放升級 Android 5.0。(圖片來源/Sony)

台灣 Sony Mobile 日前於 Facebook 上公布,包括 Xperia Z3 、 Z3 Compact 、 Z2 、 Z1 與 Z1 Compact 等機款,即刻起就能升級至 Android 5.0 Lollipop ,這也讓 Sony 一些老客戶能夠體驗 Android 5.0 的最新功能。

Sony 似乎只能在軟體上作加強,這也讓許多老客戶能暫時安下心來,並為公司的新機發表爭取最佳條件。(圖片來源/Sony)

用戶若是要更新,可使用 Sony PC Companion 軟體來更新,至於其它機款的使用者可能還要再等一等,不過 Sony 也承諾近期將釋出 Xperia Z2a 、 C3 及 T2 Ultra 的更新, Xperia Z 、 ZR 、 ZL 與 Z Ultra 則還要再測試一段時間,升級軟體預定大約在 4 月底會推出。

Xperia Z3/Xperia Z3 Compact/Xperia Z2/Xperia Z1/Xperia Z1 Compact,已正式釋出Android5.0更新。請接上電腦使用Sony PC Companion進行更新。提醒您,由於為重大版本更新,手機內建『備份與還原』功能不支援資料及通訊錄備份,如有需要,請採用Sony PC Companion進行資料備份動作。Xperia Z2a/Xperia C3/Xperia T2 Ultra將於近期釋出台版Android5.0更新。

Posted by Sony Mobile TW on 2015年4月14日

Sony 手機部門近來不斷傳出虧損消息,公司也因此傳出會將主力放在旗艦機款上,在新機還沒有推出的情況下, Sony 似乎只能在軟體上作加強,這也讓許多老客戶能暫時安下心來,並為公司的新機發表爭取最佳條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