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將搭載量子點螢幕! LG G4 螢幕設計再透露

2015/04/16 10:37 文/記者陳宜豐

隨著 4 月 28 日正式發表的時間接近,LG 新旗艦手機 G4 的消息也越來越多,繼外觀、處理器之後,這次 LG 再度透露的 G4 的螢幕可能細節:將搭載量子點面板設計!

LG 透露 G4 將搭載量子點技術的 IPS 螢幕,畫面擷取自 LG Youtube 影片

LG 新一波的宣傳影片裡頭,開頭就表示:「你認為所有 QHD 螢幕都是一樣的嗎?」強調 G4 這次在顯示螢幕上將會大幅度的更新,而在影片的最後,則揭露了 G4 將搭載採用量子點技術的 IPS 面板,不僅在對比與亮度上提升了 25%,在色域部分也比前代機種要多出了 20% 的表現。

不僅亮度對比有所提升,在顯示色域上也加大了 20%,畫面擷取自 LG Youtube 影片

目前 LG 官方已經透露 G4 將搭載 5.5 吋的 QHD 螢幕、F/1.8 大光圈鏡頭以及 1600 萬畫素的感光元件,再加上上星期流出的背蓋外觀照片,很好奇到底  LG 在 4 月 28 日發表會當天,還有什麼可以講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