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上最強開箱文!開到一半怎變動作片了?

2015/04/16 10:2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每次一有 3C 科技新品發表,許多科技迷一入手後總會細心的寫開箱文、拍開箱影片,不過為了要鉅細靡遺的介紹產品特色和細節,這些開箱文或開箱影片難免淪為枯燥乏味。不過,若開箱影片和電影一樣好看,是不是就可以成功吸引你的注意力呢?三星官方最近為了宣傳新款旗艦機 Galaxy S6、S6 Edge,分別以動作片的方式拍攝了兩支開箱影片,刺激且娛樂性十足,相當吸睛!

三星官方最近為了宣傳新款旗艦機 Galaxy S6、S6 Edge,分別以動作片的方式拍攝了兩支開箱影片,刺激且娛樂性十足,相當吸睛!(圖片來源/彭博)

這個 S6 開箱影片,一開始很正常地介紹產品的特性,介紹到一半突然收到訊息通知,把手機一拿起來看,簡訊上竟然寫著「他們來了!」(They're coming!)。轉頭一看,只見敵人衝入主角的房間,這時,整個開箱影片瞬間變成武打片,主角忙著對付敵人,還一邊使用 S6 最新功能來試圖脫身,最後衝上大樓露臺跳上直升機後,還在直昇機上繼續剛剛未完成的開箱影片,過程相當刺激過癮。

國外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三星這個開箱影片相當有創意!快一起來看看。

S6 Edge 的開箱影片也相當有創意,是以極限運動「跑酷」的方式來呈現,和 S6 開箱影片一樣,都是以開箱者的第一人稱視角拍攝,大大增加了臨場感。

三星最新旗艦機 S6、S6 Edge 於上週開賣後成績驚人,其中最高階的雙曲面機種 S6 Edge 銷售量更是遠超出預期,韓國聯合通訊社(Yonhap News)引述知情人士消息報導指出, S6 Edge 銷售量高出預期的 2 至 3 成,三星高層預估將可賣出 7,000 萬支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