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每日 APP 推薦:韓女團最愛!夢幻修圖 APP 登場

2015/04/20 08:4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現在智慧型手機普及,其中有各式各樣的「一鍵變美」的修圖 App,而現在出現一款超特別且風靡全球的 App《PicsArt Photo Studio》,目前在日本及韓國引起一陣轟動,連明星都超愛用!

現在出現一款超特別且風靡全球的 App《PicsArt Photo Studio》,目前在日本及韓國引起一陣轟動,連明星都超愛用!(圖片來源/tenadona-instagram)

這款《PicsArt Photo Studio》App 會突然爆紅原來是因為韓國團體 SHINee 的成員 Key 於近期上傳了用此 App 編輯過的相片,讓大家也一窩蜂的開始使用;而《PicsArt Photo Studio》引起用戶們注意的原因正是,居然能夠一手掌握自個兒的社群 App「Instagram」(或者是任何圖片),只需要借位及修圖,就有辦法打造出如此不可思議的效果。 

此 App 會突然爆紅原來是因為韓國團體 SHINee 的成員 Key 於近期上傳了用此 App 編輯過的相片,讓大家也一窩蜂的開始使用。(圖片來源/bumkeyk-instagram)

步驟:

首先,需要準備 2 張圖片,一為想掌握的圖片,另一則是整體的主要背景;開始進行後,先將主要背景點選出來。(圖片來源/insta-in-my-hand-hendigi)

接著從圖片中選出已截圖的照片,之後就可開始調整,將照片調到最佳位置,按下「Multiply」選項。(圖片來源/insta-in-my-hand-hendigi)

呈現半透明夢幻感的照片就出現了。(圖片來源/insta-in-my-hand-hendig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