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WDC 將舉行 那些新訊息值得期待?

2015/04/15 06:05 文/記者陳宜豐

蘋果電腦在剛才發出消息,宣佈今年的年度全球開發人員大會將於 6 月 8 日起在舊金山的 Moscone 中心舉行,預期會中可能發表新版的 iOS 或是 Mac OS 作業系統,至於之前傳說如 4K Apple  TV 甚至是大尺寸 iPad Pro 新平板等硬體,在以軟體開發為主的 WWDC 大會中出現的機會並不高。

除了新軟體之外,本次 WWDC 以“The epicenter of change” (改變的震央)為題,可能代表蘋果公司從先前的電腦軟硬體公司,將擴展範圍到以蘋果產品為核心的物聯網服務,預計會中將展示蘋果公司先前一連串的物聯網計畫,包括與家電整合的 HomeKit、與醫療體系整合的 HealthKit 以及車聯網的計畫。

可能在本次 WWDC 出現的新亮點可能有:

1.新款的 iOS 9:雖然蘋果才在去年 9 月正式推出 iOS 8 行動作業系統,但是新版本的 iOS 9  據傳已經準備進入測試階段了,或許在這次開發者大會上會透露相關消息。另外在電腦作業系統 Mac OS 部分,以蘋果公司過去的經驗來看,在去年大幅更新的 Mac OS 可能不會有太大的動作。

2.新的電腦周邊硬體:消費者最矚目的新硬體向來不是 WWDC 的重點,即便要推出新硬體,多半會以電腦周邊應用為主,所以盛傳大尺寸的 iPad Pro 在此時出現的機會可能不高,另外支援 4K 高解析度播放的 Apple TV 視訊盒也可能在此亮相。

3.物聯網周邊應用:從去年開始,蘋果公司就一直著重於蘋果產品的物聯網應用,包括可以跟智慧家電連接的 HomeKit 與整合醫療資訊的 Health Kit 等都會是本次 WWDC 大會的重點。另外由於 Apple Watch 的熱賣,在會中也將可能大比例的展示蘋果這款新穿戴裝置的最新應用。

4.車載系統:在對手不斷推出新款的車載科技之後,盛傳已久的 Apple Car 是否會在這次 WWDC 出現呢?

一年一度的 WWDC 開發者大會可說是能一窺蘋果公司目前科技開發的門戶,準備好迎接蘋果再一次的衝擊嗎,就等 6 月 8 日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