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未來將不再 MIC 傳將轉往印度生產

2015/04/14 23:1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中國是世界工廠這點不意外,因為就連由美國設計,而在全世界超夯的 iPhone 都難逃此命運,其背面都一定會印上“ 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Assembled in China ”,有時候總會覺得後段部份有點刺眼,不過未來這種情形可能會消失。

iPhone 背面印有“ Assembled in China ”。(圖片來源/86digi.com)

難道未來 iPhone 只會印有" 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當然也不是這個意思,而是現在有消息指出,蘋果最大合作夥伴之一的富士康,正在南亞某國興建生產工廠。

據傳這個國家就是印度,因為印度政府正積極的推動“ Made in India ” 計劃,傳出富士康就因此在印度興建三座大型設施,其中兩間是生產工廠,另一間則是研發單位,更傳出富士康還聘請了一位曾在印度開設工廠的前 Nokia 高層。

目前印度正積極吸引國際企業進駐當地,再加上印度是新興市場中,手機消費第二有潛力的國家,除許多廠商都會為當地推出新機外,這些廠商也會盡快設法進駐當地,以獲取最大商業利益,若時程上安排妥當,也許在不久的將來, iPhone 背面將會改印有“ 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Assembled in India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