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能跳過 Z4 不出 Xperia Z5 傳將採用全新設計

2015/04/14 16:50 文/記者陳宜豐

在 MWC 展前消息不斷的 Sony 新旗艦手機 Xperia  Z4 遲遲不推出,現在下一代 Z5 已經準備出場了!根據國外媒體 Android Origin 的報導,Xperia Z5最快將會在今年底或是明年第一季推出,並且在外型上將會作出變動。

傳 Sony 新款旗艦將跳過 Z4,而在年底直接推出 Z5 新旗艦,畫面擷取自 Android Origin 網站

從 Xperia Z 開始,Sony 的旗艦手機與平板都採用所謂的 Omnibalance 設計,從 Z 到 Z3 ,這個設計雖然經典,但是也被網友批評一成不變,但是 Android Origin 指出 Z5 將採用較為銳角的設計,在外型與握感上將會有很大的不同。

由 Xperia Z 開始的 OmniBalance 設計可能不會在 Z5 上面出現,圖片來源:Sony

另外在硬體規格部分,一如預期 Z5 將會採用最新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搭配 4GB 的 RAM,並且使用 Quad HD(2K)螢幕以及新款相機,在大尺寸的 Z5 Ultra  上面或許還可能出現指紋辨識裝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