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宏碁台灣首款智慧手環 春電展開放預購

2015/04/14 16:27 文/記者吳佩樺

今年 3 月初在西班牙手機展亮相的宏碁智慧手環 Liquid Leap+,將於本週四(4/16)登場的台北春季電腦展開放預購,限神腦攤位獨家販售,預購價 2,100 元,贈送 8GB 隨身碟,比國外售價79歐元(約台幣 2,600 元)便宜。Liquid Leap+ 也是宏碁首款在台上市的穿戴式裝置。

宏碁首款在台上市的智慧手環 Liquid Leap+,春電展開放預購,預購價2,100元,贈送8GB隨身碟。(圖/記者吳佩樺攝影)

宏碁 Liquid Leap+ 可跨平台使用,支援 Android、iOS、Windows Phone。提供黑、白、粉紅等多色錶帶,不過在台上市首波推出黑色款,配有 1 吋 OLED 觸控螢幕、IPXI防水。

宏碁 Liquid Leap+ 有多色錶帶,首波僅先推出黑色款。(圖/記者吳佩樺攝影)

Liquid Leap+ 功能和市面上的智慧手環差不多,包括可計算每日運動量、偵測睡眠狀態。透過藍牙能操控手機的音樂播放、顯示手機來電等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