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每日 APP 推薦:通勤族必備!「泡泡公車」讓你再也不怕公車跑掉

2015/04/16 09:4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一定很多人有滑手機太入迷導致公車跑走的慘痛經歷,不趕時間還好,假如是分秒必爭的上班時間,那可真是會想仰天長嘆,順便賞自己幾個巴掌,但有了「泡泡公車」你就不必擔心公車活生生在你眼前跑掉,可以放心的沉迷在各種小說、漫畫、日劇、韓劇的世界裡啦!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你只要開啟「泡泡公車」公車的 App,選擇你要搭的公車放進泡泡中,就可以透過螢幕中的小泡泡來追蹤公車的動態,當你切換到 YouTube 或 Facebook 等其他 App,「泡泡公車」也會保持在畫面的最上層,並且更新公車的到站動態。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你也可以利用泡泡公車來查詢全台公車的到站時刻表和國道客運的時間表,還可以把你常搭的公車加入「我的最愛」,下次要查詢時,就不需要在「茫茫車海」中尋找你的公車,公車通勤族們快去試試看吧!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