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每日 APP 推薦:隨時都要放閃! 「Love Lock Screens」讓你連待機都發射閃光

2015/04/15 09:5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走在街上看到情侶放閃,不外乎是穿著情侶衣、情侶鞋等,但這些都太高調也 Low 掉了,現在有一款新的 App「Love Lock Screens」,讓你連手機的待機畫面都可低調放閃,甜蜜的情侶檔不妨考慮一下「情侶螢幕」吧!

現在有一款新的 App「Love Lock Screens」,讓你連手機的待機畫面都可低調放閃,甜蜜的情侶檔不妨考慮一下「情侶螢幕」吧!(圖片來源/App Store)

這款「Love Lock Screens」App 只要在 App Store 搜尋即可找到,用戶只要將 2 人的合照放上此應用程式上,App 便會自動將照片裁切成兩半,並編輯出最合適待機螢幕的完美大小,而其使用的特點則是,要將兩人的手機合體,就能夠看出完整的照片,如此一來,情侶能夠默默放閃,也降低身邊朋友翻白眼的機率!

用戶只要將 2 人的合照放上此應用程式上,App 便會自動將照片裁切成兩半,並編輯出最合適待機螢幕的完美大小。(圖片來源/App Store)

目前「Love Lock Screens」僅限 iOS 系統下載,並同時支援 iPhone 以及 iPad,只要雙方都有此 App,就能夠進行這項閃光任務啦!

「Love Lock Screens」僅限 iOS 系統下載,並同時支援 iPhone 以及 iPad。(圖片來源/擷取自Twit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