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口嫌體正直?Apple Watch 有夠爛?首批預購秒殺!

2015/04/12 10:4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Apple Watch 發表不久後,外界即頻頻唱衰,說根本沒人想買等批評,但開始預購後結果卻不是如此,預購當天一開跑,許多國家即在 1 小時內通通搶空,接下來就得等到 6 月才能再買。

Apple Watch 預購當天一開跑,許多國家即在 1 小時內通通搶空。(圖片來源/蘋果)

當初外界一致認為, Apple Watch 無法造成搶購熱潮,程度比起 iPhone 可能還差一大截,不過事實卻推翻了這理論,首波預購地區包括美國、英國、法國、德國、加拿大、澳洲、中國、香港、日本等 9 國家或地區,在 4 月 10 日預購當天都傳出捷報,許多國家或地區都在 1 小時內宣告預購完畢。

黑色款 Apple Watch Sport 在美國創下 10 分鐘內被搶空的紀錄。(圖片來源/蘋果)

其中最美國的銷售成績更是漂亮,光是黑色款 Apple Watch Sport,就在 10 分鐘內被搶空,其他款式就更不用說了。另外在中國,當地消費者更展現了土豪的霸氣,以 31 萬起跳的訂製版黃金 Apple Watch Edition 來說,就在 1 小時內宣告預購完畢,看來蘋果的土豪金策略可說是正中中國消費者下懷。

霸氣的土豪金於中國也在1小時內被搶空。(圖片來源/蘋果)

Apple Watch 自發布以來可說是一波三折,先前才傳出因組裝技術問題,導致產品良率不佳,如今總算是開放預購,不過即使是預購了也不見得能馬上拿到貨,有些熱門款式甚至的等 4 ~ 6 週才會到貨,錯過預購的朋友更是得等到 6 月的第二波預購,看來台灣可能還要等上好一陣子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