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口袋印表機成真!只有棒球般大隨身攜

2015/04/13 10:1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文書及商務功能現在也成為手機不可或缺的部分,但如果需要即時印出文件給公司或客戶時怎麼辦?國外現在就有研發團隊設計了一款隨身印表機器人,只要放在空白文件上,它就會自動列印文件。

One Printer隨身印表機器人,只要放在空白文件上,它就會自動列印文件。(圖片來源/ZUtA)

現在手機越來越方便,許多功能甚至可以取代電腦,過去還看過有人將手機當成手繪版,並執行 Adobe 軟體,製作報表文件也屢見不鮮,有時候急於列印出文件,就得跑去超商列印,不過現在就有個更好的選擇,就用這款名為 One Printer 的印表機器人吧!

One Printer 設有輪子,能自行在紙張上移動並進行列印,與以往大台印表機相當的不同。(圖片來源/ZUtA)

國外有研發團隊製作了這台 One Printer ,它可以透過 App 與手機連動,只要將手機中的文件用 App 設置,即可進行列印, One Printer 設有輪子,能自行在紙張上移動並進行列印,與以往大台印表機相當的不同。

One Printer 可以透過 App 與手機連動,只要將手機中的文件用 App 設置,即可進行列印(圖片來源/ZUtA)

One Printer 的外觀也僅有一顆棒球的大小,只要一手就能掌握,非常方便攜帶,一次大約可以印製 100 頁的 A4 紙張。 One Printer 先前已經在 Kickstarter 集資網站集資成功了,有興趣的朋友就可以買來隨身攜帶,對於商務人士非常方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