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Apple Watch 更厲害?這才是正宗蘋果錶

2015/04/10 09:5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 Apple Watch 開賣在即,許多忠實粉絲已經迫不及待要趕快入手一支。不過,相信當你看完這款網友自己 DIY 的另類蘋果智慧錶後,你就會發現即將推出的 Apple Watch 整個遜色啦!

網友把蘋果的古董電腦 Apple II 直接作成手錶!(圖片來源/Instructables)

知名 DIY 網站 Instructables 上,日前有一名網友放上了自己的 DIY 作品,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這款產品不是別的,正是當前最夯的 Apple Watch。不過仔細看,這款 Apple Watch 怎麼沒有時尚的外型,反而像古董?因為這名網友就是把蘋果的古董電腦 Apple II 直接搬到手錶上!

在 PC 尚未普及的 80 年代,能夠擁有一台個人電腦是相當新潮的事情。Apple II 雖然不是蘋果的第一台電腦,但卻是當時最受歡迎的 PC 之一,也是首部走入家庭的個人電腦。1980 至 1990年代,Apple II 是美國教育系統實際採用的標準電腦;直到 1993 年為止,蘋果總共生產了 500 萬 至 600 萬台 Apple II。

網友 Aleator777 耗時 1 個月的時間,以 3D 列印方式打造出這款 Apple II Watch。(圖片來源/Instructables)

網友 Aleator777 耗時 1 個月的時間,以 3D 列印方式打造出這款 Apple II Watch,還刻意保留淺淺的黃色,顯出其陳舊的感覺;內部配有 Teensy 微控制器,顯示器部分使用 LCD 螢幕,還配有可充電電池、內建 2W 喇叭,可以發出嗶嗶聲。側邊甚至還有小小的「磁碟機」,可以放入 3.5 磁片,雖然只是裝飾用的,不能真的使用,但看起來卻是懷舊感百分百!

而旁邊的黑色錶冠可以用來控制選單,和 Apple Watch 最吸引人的「數位錶冠」(digital crown)還真有幾分神似呢!

側邊竟然還可以插 3.5 磁片?!(圖片來源/Instructables)

這名網友還將製作過程逐一講解,放上 Instructables 網站,連需要的材料及軟體都清楚說明,有興趣 DIY 的人,也可以親手來製作一款古董級的 Apple Watch 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