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確定搭載 S810 處理器!Sony Xperia Z4 最新圖片流出!

2015/04/07 18:38 文/記者陳宜豐

即便在 MWC 展時未發表,但是我們仍相信 Sony 將會在近期內發表 Xperia Z4 新款旗艦智慧手機,根據國外網站 GSMArena 的報導,稍早又有一批新的實機照片流出,並且確認 Z4 將會搭載 S810 處理器,而非如 LG G4 換成 S808。

網路上今天傳出的 Xperia Z4 實機照片,可以看到鏡頭並沒有凸起,但光圈縮小至 F 2.3,畫面擷取自 GSMArena 網站

在 GSMArena 的報導中,可以看出 Z4 大致維持了 Z3 的外型設計,但是由於拍攝角度以及黑色機款的關係,無法確認細節設計上有何不同。

螢幕採用 5.1 吋 1080p 的規格,並非更高解析的 2K,畫面擷取自 GSMArena 網站

不過在相片中的相機部分,雖然一樣採用 2070 萬畫素的 G 鏡配置,但是最大光圈卻從 F2.0 降至 F2.3,此舉在各家主力鏡頭紛紛提升至 f2.0 之際,Sony 此舉著實令人玩味。

可以看到依然採用 Qualcomm S810 處理器,畫面擷取自 GSMArena 網站

另外由先前流出的規格來看,Z4 雖然搭載了 S810 的處理器,但是螢幕解析度仍然維持 1920 x 1080 的 FullHD 規格,並未提升至 2K 等級,要用這樣的規格對抗 Samsung 甚至是 LG 的新機,可能要在軟體層面多下許多功夫才行!

先前流出的 Xperia Z4 規格,畫面擷取自 GSMArena 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