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載 F1.8 大光圈鏡頭!LG G4 可能將主打拍照功能

2015/04/07 16:40 文/記者陳宜豐

稍早傳出將在 G4 上搭載新款 UX 4.0 介面後,今天 LG 再度針對月底發表的旗艦手機 G4 透露消息,由影片中可得知 G4 將會搭載 F1.8 大光圈鏡頭,至於相機畫素以及螢幕尺寸等都並未揭露。

LG 今天在 Youtube 網站發表了 G4 的正式預告影片,宣告搭載 F 1.8 大光圈鏡頭,畫面擷取自 LG Youtube 影片

從 LG 官方發表的影片來看,可以看到原本較黑的夜景畫面,在鏡片移動中顯得明亮且清晰,且在先前流傳的消息指出,G4 的相機軟體將會搭載專業的調整機能,可能對於夜拍效果有所強化。

LG 在影片中還特別強調鏡頭裡外的畫面效果差異,畫面擷取自 LG Youtube 影片

除了大光圈鏡頭以及多種軟體模式外,G4 可能還將搭載 Qualcomm S808 處理器、2K 解析度螢幕以及 1600 萬畫素感光元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