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簡單操作邏輯 LG G4 將搭載新版 UX 4.0 介面!

2015/04/07 14:07 文/記者陳宜豐

正當許多人認為 LG G4 在規格上面並不會有太多創新之際, LG 在稍早宣布了 G4 的主要更新重點,包括外觀與軟體設計上都會大幅變動,以給消費者耳目一新的感覺。

LG 將在最新款旗艦手機 G4 上面搭載新的 UX 4.9 介面,圖片擷取自 LG 官方網站

先前自由 3C 科技曾經報導過, G4 將搭載兩個完全不同的介面設計(),這個名為 UX 4.0  的特殊設計,可讓不同需求的使用者能夠更方便地使用手機,在專業模式中 ,G4 允許使用者將不同的 APP 群組在一起,同時進行查看的動作。

另外在拍照的部分, UX 4.0 新增了快速啟動拍攝的『Quick Shot』功能,即便在手機螢幕黑屏鎖定的狀況下,只要快速按下機身背面音量鍵兩次,就會啟動相機並拍攝;此外在相機功能也分為專業、一般、簡單三個模式,提供不同需求的使用選擇。

此外這次 UX 4.0 也加入了社交網路的連結性,使用者可以在日曆功能內直接開啟臉書上的事件(如生日等)查看詳情,手機也會自動地將同事件的相片、影片組合成互動相簿集,並且自動配上鈴聲或配樂。

LG 預計於 4 月 28  日正式發表 G4 新機,並且預告下半年還會有隻“超級”旗艦手機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