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兩家龍頭比拚!蘋果與三星用戶誰更忠誠?

2015/04/06 10:1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與三星之間競爭近年來越來越激烈,尤其是自從 iPhone 也推出大螢幕 iPhone 6 Plus 款式之後,雙方你來我往的跳槽風潮也就不斷,不過現在就有市調機構做出統計,評分結果顯示,三星的用戶忠誠度竟然比蘋果還要高。

市調機構做出統計結果顯示,三星的用戶忠誠度竟然比蘋果還要高。(圖片來源/法新社)

市調機構 SurveyMonkey 日前公佈一項調查結果,這份調查主要選了幾家代表性的企業去年第四季的數據,包括蘋果、三星、 Adobe 、 Intuit 及微軟,受訪超過 5 千名成年民眾,並做出分數統計,觀察用戶忠誠度部分,其中最熱門兩家與手機有關的公司蘋果及三星,就分別拿到了 28 分與 35 分,三星勝出一截,兩者也都高於平均的 19 分。

市調機構 SurveyMonkey 日前公佈一項調查結果,這份調查主要選了幾家代表性的企業去年第四季的數據。(圖片來源/SurveyMonkey)

不過在客戶滿意度方面,各企業平均下來都高達 75 %,蘋果與三星則分別為 41 %及 25 %,雙方都仍需努力,至於為什麼兩者皆落後呢?是不是因為手機的使用越普及,所以反而無法照顧到這麼多人?雖然無法確定是否是因為這個原因,不過蘋果再這方面似乎也經逐漸在改進,包括其 Genius Bar 服務的更新,三星目前則還沒聽到什麼相關消息。

蘋果近來也積極改進服務品質,包括其 Genius Bar 服務的更新。(圖片來源/蘋果)

從這些數據來看,不難發現要捉住使用者的心是多麼的難,即使許多企業已經相當努力,但對於許多喜歡追求新鮮感的使用者來說,它們無法長時間都使用類似的產品,因此最後只好選擇跳槽。

來源:CN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