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市場未成熟!傳新 Apple TV 暫時不支援 4K

2015/04/06 09:3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最近在影音娛樂方面的業務大動作不斷,先前即在發表會中宣布 Apple TV 將降價為 69 美元,外界也因此盛傳新一代 Apple TV 將在不久後發表,不過對於外界關心是否支援 4K 技術,現在就有消息指稱「上市之初」將不提供支援。

有消息指稱新一代 Apple TV 「上市之初」將不支援4K影片播放。(圖片來源/蘋果)

先前即傳出蘋果即將推出音樂串流服務,如今除將 Apple TV 售價調降外,還加碼宣布推出 HBO Now ,甚至有傳出將可運行 App 、 Siri 與電視頻道等,因此外界對於是否支援播放 4K 影片一事也相當關切。

先前即傳出蘋果即將推出音樂串流服務,如今除將 Apple TV 售價調降外,還加碼宣布推出 HBO Now。(圖片來源/彭博社)

據 BuzzFeed News報導,新一代 Apple TV 將搭載 A8 晶片,的確能夠支援 4K 影片播放,不過相關技術仍處於發展階段,許多廠商提供的內容都相當少,是否有大量需求還需再觀察,因此上市一開始將不會提供支援。

再者, 4K 串流影音需要極大的頻寬與相應的電視顯示器,許多用戶的相關設備仍未準備好,蘋果也因此就不打算那麼早就支援。(圖片來源/蘋果)

再者, 4K 串流影音需要極大的頻寬與相應的電視顯示器,許多用戶的相關設備仍未準備好,蘋果也因此就不打算那麼早就支援,不過日後若是時機成熟,蘋果還是可以透過軟體推送更新,讓新一代 Apple TV 能夠播放 4K 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