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糗! 三星發表會假粉絲撐場 手持 iPhone 6 破功

2015/04/06 05:5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南韓手機品牌三星曾在 2013 年時花錢請寫手或找自家員工扮網友,在 3C 論壇 Mobile 01 分享使用心得甚至抹黑對手產品,事後遭踢爆還挨罰千萬元台幣。沒想到三星仍樂此不疲,近日在上海的新機發表會被人踢爆雇用假粉絲撐場,糗的是假粉絲手持 iPhone 6 露餡。 

Samsung 在中國上海舉辦的 Galaxy S6 發表會傳出請走路工充人氣的消息,圖片來源:路透社

中媒報導,三星日前在上海復興中路舉辦新手機 Galaxy S6 和 Galaxy S6 Edge 發表會,媒體卻目擊上千名粉絲中,至少 4、500 人都是花錢請來的「走路工」。現場負責召募走路工的「專業仲介」私下透露,三星要求假粉絲年齡需在 30 歲以下,以學生形象最佳,每人酬勞每小時 30 元(人民幣)。如果在現場被問到為甚麼來參加這個活動的話,一定要說是三星的粉絲,或者是對 S6 這款手機很感興趣。然而,現場超過 5 成人卻是拿著蘋果的 iPhone 6 在拍照。

三星手機去年在中國的市佔率表現不佳,2013 年第 4 季以前穩居龍頭,至 2014 年遭小米和蘋果夾殺,市佔率大跌逾 5 成,至去年第 4 季已在 5 大智慧手機品牌敬陪末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