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這款 Apple Watch app 讓你變身數學神童!

2015/04/04 10:2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你自認對數理一竅不通嗎?現在不用去補習啦,這款 Apple Watch App 就能解救你!Mobixee 推出了三款分別針對數學、物理以及化學學習的 App,讓你可以快速的從 Apple Watch 上找到需要的公式、複習筆記,變身數學小神童!

有這款APP,讓你一秒變數學神童!(誤)(圖片來源/Mobixee)

Mobixee 的這三款 App 原本就有在 Apple 的 App Store 上免費下載,這次配合 Apple Watch 推出而提供更新版本。App 中包含了各式各樣的數學公式、物理及化學方程式,以及測驗題型。學生若在寫功課或是練習題目時忘記公式,可以馬上利用語音搜尋,找到相關的公式,快速解題。

複習、考試,必備神器!(圖片來源/Mobixee)

而使用者在 iPhone 上對於題目所做的筆記,也能在 Apple Watch 上顯示。學生不必再經過─從口袋中掏出 iPhone、開機、打開 App 等繁瑣過程,可以直接在手腕上學習。但科技帶來好處的同時,也會衍生問題,若是這款 App 被不當使用,可能就會變成考試作弊的「必備神器」了。

有了它,就算連算式都不知道是什麼也可以活的好好的!!(圖片來源/Mobixe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