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Office Lens 進攻手機平台 輕鬆筆記不是夢!

2015/04/04 09:3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辛苦抄寫完滿滿筆記後,要將其整理成電子檔其實不太方便。但現在不用煩惱了,因為微軟本月 3 日宣布旗下筆記照相軟體Office Lens 加入 iPhone 與 Android 平台,讓手機成為一台行動掃描器,能將手寫文件一步變身電子檔!

Office Lens讓手機成為一台行動掃描器,手寫文件一步變身電子檔!(圖片來源/Officevideos Youtube頻道)

一年前,微軟就已在 Windows Phone 上推出 Office Lens,與筆記軟體 OneNote 配合,讓手機成為掃瞄器,透過拍照的方式儲存筆記、名片、白板重點等。Office Lens 具文字辨識技術,能辨識印刷字體,因此拍照存成筆記檔後,可透過OneNote 或 OneDrive 搜尋關鍵字,找到文件;也可以轉至 Word 或 PowerPoint 上編輯。

平常開會討論在白板上寫下的重點,也能拍照後,轉至Word或PowerPoint上編輯。(圖片來源/Office Blogs)

Office Lens具文字辨識技術,能辨識印刷字體。(圖片來源/Office Blogs)

Office Lens 便利的特性讓它在 Windows Phone 應用程式商店中獲得不少下載量,成為最受歡迎的免費 App 之一。隨著日前 Office 系列 App 前進 iPhone 與 Android 平台,Office Lens 也順勢加入。

正式版已先在 iPhone 上免費推出,Android 上目前還只是預覽版本,得加入 Google+ 上的 Office Lens Android Preview 社團,才能在 Android 上搶先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