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命運好好玩真人版! 可遙控 27 萬種產品超強遙控器登場

2015/04/02 14:4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家中如果有一堆家電,那麼勢必就會衍生出一堆遙控器,拿過一支又一支的遙控器操控,搞得人都煩了!現今瑞士電子公司羅技(Logitech)推出一款新的萬用遙控器 ─ Harmony Ultimate Home,據說可遙控 27 萬種的家用產品,是否真能那麼神奇呢?!

瑞士電子公司羅技(Logitech)推出一款新的萬用遙控器─Harmony Ultimate Home,據說可遙控 27 萬種的家用產品。

《GStyleMag》報導,Logitech 聲稱 Harmony Ultimate Home 可支援近 6 千種品牌、27 萬款家庭產品,如著名的 Apple TV、Roku、Xbox、PS 3、Wii 等較傳統的裝置,但它也支援像是飛利浦(Philips)的 Hue 連網智慧 LED 燈泡,以及谷歌(Google Inc.)旗下的 Nest 智慧家庭裝置等。

Logitech 聲稱 Harmony Ultimate Home 可支援近 6 千種品牌、27 萬款家庭產品。

用戶只需在手機上下載專屬的 app,再與 Harmony Ultimate Home 連接,就能夠開始遙控,但並不是馬上開啟 Harmony 就能夠馬上使用,還是需要經過一些必要步驟,讓它熟悉家裡的設備,才能夠完成設定;另外,Harmony Ultimate Home 分成 2 部分,一為用來對應遙控裝置的 Harmony Home Hub,另一個則是一般的遙控器,遙控器上頭有一個 2.4 吋的觸控螢幕、背光按鈕,以及支援震動回饋的功能。

Harmony 造價並不低,一款要價 349.99 美元,相當於約新台幣 1.08 萬元,幾乎跟一台小型家電價錢差不多。

Harmony Ultimate Home 有白色及黑色可供選擇,但其造價並不低,一款要價 349.99 美元,相當於約新台幣 1.08 萬元,幾乎跟一台小型家電價錢差不多。

圖片來源/Logite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