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兩種體驗一次給齊!LG G4 將在 4 月 28 日發表!

2015/04/02 13:44 文/記者陳宜豐

流傳許久的 LG 下一代旗艦機 G4 已經確認將在本月 28 日發表,國外科技媒體已經陸續收到以“See The Great, Feel The Great”為題的邀請函,很明顯的表示 G4 可能在顯示螢幕與設計上面有所提升。

畫面擷取自 Wccftech 網站

報導中也指出,LG 可能會在 G4 上面採用雙介面的設計,包括給一般民眾用的基本模式(Basic Mode) ,這部分推提供智慧型手機一些基本的功能,主要針對那些不想要自己設定或是調整智慧型手機設定的用戶。而另外一個專家模式(Expert Mode)則是提供了高度客製化的選項,使用者可以調整畫面所及的任何 UI 介面設計,例如可以調整相機的圖示、顯示位置、資料夾大小等等。

在規格部分,之前就已知 G4 將可能不會採用 S810 處理器,而改採 S808 處理器,雖然處理核心從 8 核降到 6 核,但是卻避免了 S810 的過熱狀況,也可以延長電池使用時間。另外在相機模組上,G4 可能採用 1600 萬畫素的配置,不過最終詳細規格,還是要等正式發售才能得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