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媽媽快去買!三星出了一把超厲害新菜刀!

2015/04/01 10:0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成為像小當家一樣的特級廚師,你就需要一把與眾不同的菜刀,這把雙曲面菱形刀刃且100%防火防水的「Samsung Galaxy BLADE edge 銀河刀」就是你的絕佳選擇!

(圖片來源/Samsung)

Samsung今年一舉推出兩款旗鑑機種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這回他們3C產品做膩了,想要轉換一下領域,於是把眼光放到了廚具市場,這把「Galaxy BLADE edge 銀河刀」不但有雙曲面菱形刀刃、100%防火防水的功能,它還配有手寫筆,可以兼做肉類的溫度計,隨時了解你的香煎鵝肝和紅燒牛腩是否已經可以上桌。

(圖片來源/Samsung)

對了,你喜歡一邊煮菜一邊拍照po上臉書和instagram嗎?這把「Galaxy BLADE edge 銀河刀」上的相機可以隨時滿足你的拍照上傳癖,你還可以邊切菜邊滑臉書呢!心動了嗎?這是Samsung送給大家的愚人節禮物,美好的一天,從上當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