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到處都是我的 PC!Google、華碩聯手推電腦棒 價格超親民

2015/04/01 09:1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還沉浸於用 USB 就可以把個人電腦帶著走的舊時光嗎?過去還需要仰賴別人的主機才能使用,現在連主機都不用了!有了這個新裝置,隨便一台螢幕都能化身為你的個人電腦!雖然只能做一般文書處理和收發電子郵件,但在自己熟悉的環境下工作,總是能事半功倍啊!

圖片來源:Wired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ASUS 與 Google 推出的 ChromeBit 將於今年夏天上市,而且售價居然不到 100 美金(約台幣 3100 元)!Chromecast 和 ChromeBit 不僅外觀相似,使用方式也大同小異,只要插入任何螢幕或投影機的 HDMI 連接阜就可以開始使用,但是 ChromeBit 比 Chromecast 能做更多事情,因為接上螢幕它就是一台 ChomeOS 電腦。

圖片來源:Wired

ChromeBit 整合了 2GB RAM 和 16GB 的存儲模組,並支援 HDMI 介面的顯示器,能透過 USB 2.0 介面或藍芽連接其他外部裝置。該裝置定位鮮明,主要針對教育和企業市場,試圖讓網路起家的 Google 作業系統,藉由教育市場搶攻開發中國家這塊大餅。除此之外,Chromebit 還有一個潛在的市場,就是逐漸興起的數位廣告。

不要以為 Google 是全世界第一個推出電腦棒的公司,就在今年 1 月,英特爾就曾推出售價僅 149 美元的 Windows 8 Compute Stick,而 Hannspree 和 Beelink 也推出了類似品,但預計售價不到 100 美元的 ChromeBit 在價格上仍具競爭力,接下來就是期待今夏現身的它還有哪些驚豔的隱藏功能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