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 億破紀錄募資達成!Pebble Time 將在 5 月開始出貨!

2015/03/30 10:42 文/記者陳宜豐

一個產品的熱門與否,或許可以從募資網站上的熱門程度可以略知一二,就在上週五(28 日), 著名募資網站 KickStarter 的最高募資紀錄又突破了!這次的紀錄創造者是以智慧手錶為主力產品的 Pebble,其最新的 Pebble Time 智慧手錶募資金額高達 2 千萬美元(約合新台幣 6 億) 。

Pebble 最新的 Pebble Time 智慧手錶募資,打破了 KickStarter 募資網站的金額紀錄,畫面擷取自 Pebble 官網

這個募資計劃從 2 月 25 日正式發起,在短短 1 個月內的時間就超越原先設定的 500 萬美元募資金額,共有 7 萬 8000 多名投資者參與了這項計畫。到底這款產品有什麼魅力可以讓這麼多人趨之若鶩?

Pebble Time 這次改用新款的操作介面,導入時間流的概念,畫面擷取自 Pebble 官網

Pebble Time 是 Pebble 推出的新款智慧手錶,除了擁有彩色螢幕、可換錶帶、防水功能等頂級智慧手錶應有的設置之外,更重要的是 Pebble 表示這款手錶的待機時間最長可達 7 天!這對目前待機時間僅有一天或是不到一天的其他智慧錶款,無異是大大打了一巴掌。而這次 Pebble Time 還加入了時間序設計、中文支援等以往 Pebble 較缺乏的功能,可說是 Apple Watch 最強的競爭者之一,不過目前 Pebble 台灣並沒有正式代理商,想要購買的使用者可能要直接上 kickStarter 募資網站上參與該計畫,或是上 Expansys 這類的平行輸入商品販售網站上購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