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怎麼摔都不壞?Samsung Galaxy S6 Edge 摔落測試影片流出

2015/03/30 09:35 文/記者陳宜豐

在 Samsung  推出具有雙側曲面螢幕的 Galaxy S6 Edge 新機之後,側邊螢幕的強度問題一直受到大家的關注,加上這次 Samsung 在機身背面也用了玻璃設計,雖然使用了康寧最新的第四代大猩猩強化玻璃,但仍然不免讓使用者對其設計有所疑慮。

S6 Edge 採用前後強化玻璃加上金屬邊框的三明治設計

不過這個問題在接下來這段影片中可能會獲得解答,在 Youtube 上稍早傳出一段中國網友對 Galaxy S6 Edge 新機進行摔落測試的影片,影片中測試者將一隻功能正常的 Galaxy S6 Edge 用力的往地面砸落三次之後,撿起手機居然還可以正常進行使用,不但螢幕沒有裂痕,就連觸控功能也沒問題。

中國網友用力將 S6 Egde 往地面上摔進行測試,擷取自 Youtube 畫面

這似乎代表了  Galaxy S6 Edge 採用的三明治結構設計(前後強化玻璃+中央金屬機身框架)提供了相當不錯的保護能力,雖然說影片的解析度並非高解析度等級,但是仍然可以看出機身並沒有太多刮痕。

測試結果 S6 Edge 居然毫髮無傷,還可正常操控,擷取自 Youtube 畫面

不過這段影片在 PO 上網之後,也引起網友的質疑,因為在測試開始時,手機上的顯示時間才從 12:10 跳至 12:11,結果在不到 30 秒的摔落測試後,時間便從 12:11 跳至 12:12,除了因強烈撞擊導致系統錯誤外,也不排除是影片剪接露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