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中華區將推 iPhone「舊換新」計劃?還有便宜整新機可以買!

2015/03/30 09:3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不讓歐美國家專美於前,眾所期待的「iPhone 舊換新」trade-in 計劃,雖然晚兩年才在大中華區推出,但有總比沒有好,對吧?

有消息指出,蘋果公司近期將在中國推出「iPhone 舊換新」服務,並會接受所有大中華區購買之 iPhone,所以無論你是在中國、台灣或是香港購買的 iPhone,均能獲得「iPhone 舊換新」服務,而這項服務預計最快會在 3 月 31 日 推出!雖然會接受大中華區的 iPhone 更換,但仍不知台灣和香港的 Apple Store 及授權店是否也同樣會推出舊換新服務,記者也去信蘋果中國公關詢問,但截至發稿為止,蘋果公關部門尚未提供正式回覆!

期待即將推出的舊換新服務嗎?那就先來預習一樣更換流程吧!其實非常簡單,只要攜帶欲更換之舊 iPhone 至蘋果門市,交由店員評估價格後,店員會給予對應金額的 Apple Store 現金劵,你就可以用該現金券購買你想要的新款手機囉!

想知道你的手機將何去何從嗎?別擔心!大中華區所回收之舊手機,將交由富士康處理,經其維修後,再透過網路平台出售。在中國當然會放到淘寶網上賣,所以想買整新機的朋友也不要錯過囉!

歐美國家的服務總是走在亞洲國家前面,他們即將推出舊 Android 手機換新 iPhone 計劃,但大中華地區只看得到卻吃不到,不過能有「iPhone 舊換新」計劃已經夠感人了,Android 用戶再等等吧,可能很快就會輪到你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