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甩 Google Nexus!HTC 又要自己出平板?

2015/03/30 09:2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HTC 先前就與 Google 合作推出 Nexus 9 平板,不過現在就傳出, HTC 為再擴大自家平板市佔率,將推出一款全新平板 HTC T1H ,而該產品也將主攻中國市場,甚至很可能為中國限定版。

HTC將推出全新平板 HTC T1H?(圖片來源/@upleaks)

有爆料大神之稱的 @upleaks 就表示,除傳出有 HTC One M9 Plus 及 HTC One E9 外, HTC 也將於中國發表 HTC T1H 平板,不過也可能是透過中國移動的品牌推出, 若是真的透過電信商推出,那該款平板很可能僅在中國銷售而已。

HTC T1H 擁有 8.9 吋 QXGA 螢幕,撘載四核 2.2GHz + 四核 1.4GHz 的 Allwinner H8 處理器, 2G RAM 、 16/32 ROM ,並配有 800 萬畫素鏡頭及 160 萬畫素前置鏡頭、 6700mAh 電池、BoomSound 喇叭,系統為 Android 5.0 系統及 Sense 7.0 介面,外觀尺寸則為 228.35 x 153.67 x 7.88 mm 。

目前傳出該機款將於 5 月左右發售,並會有 Wi - Fi 及 LTE 版本,不過因為規格不高,又主打中國市場,因此售價應該僅在人民幣 1000 多元左右,折合台幣約 5000 多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