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黑瞳小孩驚現!?眼球注射神奇物質 立刻擁有夜視能力

2015/03/28 16:3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在漆黑的夜裡,有一群小孩子向你走來,他們的眼睛完是深黑色,沒有眼白、沒有瞳孔...天哪!這樣恐怖的黑瞳小孩傳說難道真實上演了嗎?別擔心!黑瞳小孩沒有出現,只是生物突破公司 Science for the Masses 宣稱研發了新方法,將一種物質植入眼球後,眼白會呈現黑色,但卻讓人能在黑夜中「目光炯炯」。

將物質植入眼球後,眼白會呈現黑色,但卻讓人能在黑夜中「目光炯炯」。(圖片來源/Science for the Masses)

啊...怎麼讓人不禁想起毛骨悚然的黑瞳小孩(Black Eyed Children)傳說...(抖)(圖片取自網路)

但是想獲得這種能力不太容易!根據外國網站CNET報導,Science for the Masses是向眼球注射名為Chlorin e6 (Ce6)的液態材質,而讓人獲得短暫的「夜視」能力。而國外有願意嘗試各種方法、不畏危險,以提升肢體感官、體驗新鮮事物的一群人,被稱為「Grinder」,近日有位「Grinder」Gabriel Licina就接受了這項實驗。

以器具撐開Gabriel的雙眼、防止眨眼。(圖片來源/Science for the Masses)

實驗過程中,會請受試者平躺,以器具撐開雙眼、防止眨眼,用生理食鹽水沖洗眼睛上的微小碎片或污染物。接著把3劑50μl的 CE6溶液注射在雙眼結膜上,並從眼角到鼻樑部位加壓按摩,直到黑色液體完全消失為止。

剛注射完Ce6,眼白的部分也會呈現黑色。(圖片來源/Science for the Masses)

在被注射Ce6 的兩小時後,Licina被帶到低光環境下,根據測量能看到10公尺(約合32英尺)距離外的不同數字、字母和形狀;而在戶外,也能用紅外線雷射光,準確指出隱藏在25至50公尺遠的樹林中的人。

不過,在實驗後的一天內,Licina便恢復了正常視力,而再經過20天後,已經沒有明顯的區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