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佛心大放送!HTC 將免費提供 Vive 虛擬眼鏡給開發者

2015/03/28 15:0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HTC日前與 Valve 合作,將推出頭戴式虛擬實境裝置「HTC Vive」,近日有消息指出,HTC將會免費提供 HTC Vive 給開發者,至少在最初版本,但壞消息是,開發者們僅能透過網路申請,不知道究竟誰有辦法 HTC Vive 獲得的資格。

(圖片來源/HTC)

《The Verge》報導,HTC Vive的開發版本將在今年春季釋出,Valve發言人Doug Lombardi表示,除了一些已經獲得資格的開發者,下週將開放「網路註冊」的方式,給其他有興趣的開發者登錄。

HTC Vive是HTC進入虛擬實境領域所推出的首項產品,雖然HTC在虛擬實境領域還是菜鳥,但其擅長設計高級、精美外觀的產品,因此這台 Vive 也會受到眾多遊戲開發商和分銷商的矚目,加上找來了 HBO、Lionsgate、Owlchemy、Vertigo Games 和 Dovetail Games 等公司的合作,HTC 的野心不容小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