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宏達電高層又變動! 這次換設計副總 Jonah Becker 離職

2015/03/27 15:3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HTC 又有高層要離開了!這次輪到了設計部門,現任設計副總  Jonah Becker 也將離開 HTC,職務將由創意總監 Daniel Hundt 接任,這也是繼上週執行長周永明交棒後,HTC 又一件高層人事變動!

宏達電設計副總 Jonah Becker 今天宣佈離職!(路透)

Jonah Becker 在 Twitter 上證實這項消息,表示他在 One & Co 以及 HTC 度過了非常棒的七年,不過該是時候迎向新的冒險旅程了。

Jonah Becker 是 HTC  在 2008年 收購的美國設計公司 One & Co 創辦人之一, 包含首席設計師  Scott Croyle 等三人在加入後,他們為  HTC  設計出了一系列的經典產品。

Claude Zellweger(左)、Jonah Becker(中)、Scott Croyle (右)(截自 Scott Croyle Twitter)

但隨著  Scott Croyle 在去年4月即宣佈離職,而  Jonah Becker 也在不接手職位不到一年之後,隨即退出 HTC,如今  One & Co 的核心要角也只剩 Claude Zellweger 一人而已。

根據 Engadget  指出,HTC 設計團隊相繼離開,反映了 HTC 設計與行銷團隊之間的衝突,有消息人士指出,原因之一可能是新推出的新旗艦機   M9   採用的是向市場靠攏的 2000 萬高畫素主相機,而不是過去 HTC 主打的  UltraPixel。

宏達電人事又有大變動,王雪紅未來會有什麼動作呢?(彭博)

上週五在董事長王雪紅選擇在 M9 上市前一天,宣佈周永明辭去執行長職務,已經相當令人驚訝,如今設計部門又走了一名大將,HTC 未來還會發生什麼大變化,也非常令外界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