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Office大放送!10 吋以下裝置免費用

2015/03/27 15:0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好消息!微軟日前宣布,螢幕尺寸 10.1 吋以下的行動裝置,都可以免費使用微軟 Office 軟體的瀏覽與編輯功能。

(彭博)


先前微軟曾推出針對 Android 和 iOS 作業系統可使用的免費 Office ,不過只限於免費瀏覽,編輯功能需要額外付費購買。

日前微軟副總裁 Kirk Koenigsbauer 在官方部落格上宣布,將開放螢幕尺寸 10.1 吋以下的手機與平板免費使用 Office 軟體,提供基本的編輯與瀏覽功能,使用者可以在電腦不方便操作時,另外使用行動裝置來處理事務,以觸控方式來使用 Office 。如果希望使用更複雜的功能,使用者還是需要付費購買 Office365 軟體。

(圖片來源/PCWorld)

Windows 作業系統與 Office 個人辦公軟體是微軟主要的營收來源, Office 來自智慧型手機和平板的利潤比例很小,因此開放部分裝置免費對微軟的影響並不大。由於微軟在網路業務、硬體設備上遠不如競爭對手蘋果與 Google ,再加上蘋果和 Google 均提供免費的作業系統和辦公軟體,微軟的智慧型手機作業系統 Windows Phone 市佔卻不到 3 %,如果 Office 還只能在 Windows 上使用, Office 的使用勢必會被侵吞。

(圖片來源/PCWorl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