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化 Office 協同作業能力!微軟併購 LiveLoop

2015/03/27 13:3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為了強化 Office 的統合能力,近日有消息傳出,微軟已經收購位於舊金山的軟體開發公司 LiveLoop ,不過詳細金額與收購細節並未公佈。

(法新社)

LiveLoop for PowerPoint ,是 LiveLoop 旗下第一款 Office 統合工具,它會將 PowerPoint 幻燈片轉化成一個網址,不需要任何軟體,透過手機、電腦能在線上共同操作文檔,讓商業團隊召開會議、視訊會議更加方便。

根據 LiveLoop 官方公告, LiveLoop 將在 4 月 24 日永久性停止服務,新用戶註冊的 PowerPoint 上傳功能都會被關閉,舊用戶則必須在截止日期前將以上傳的資料保存,否則會永久失去該筆資料。

微軟公司發言人已證實這項收購案,表示這起收購將用於拓展 Office 的應用程式整合,不過並未透露詳細的細節與收購金額。微軟先前也曾收購行事曆 App 公司 Sunrise ,據了解,近期的收購可能與微軟新推出的 Surface Hub 服務有關,藉由整合 Windows 平台,打造一個辦公室專用的多功能軟、硬體設備。

(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