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期待!傳蘋果今年將發 3 款 iPhone 新機

2015/03/27 12:3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通常 iPhone 每年會推出兩個版本,但今年很有可能可以一次發表 3 款 iPhone!根據國外媒體報導,先前有傳聞蘋果公司可能計劃推出額外的版本,因此今年將有機會出現三台新機,分別為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和平價的 iPhone 6C。

圖片擷取自蘋果官網。

C 系列手機於 2013 年推出,蘋果公司想藉此搶食低價手機市場,塑膠的外殼加上亮麗的顏色,預計會吸引年輕族群,但銷售不如預期,因此出現蘋果公司將停止開發 iPhone C 系列手機的傳言。但最近出現新謠言,關於蘋果將會推出粉紅色的版本,因此被推測可能是 C 系列手機的重生。

除了提出關於 6C 手機的預告,報導更宣稱三款手機均會搭載康寧 Gorilla 強化玻璃、Force Touch 技術等。而 iPhone 6S Plus 將會搭載三星的 A9 處理器,6C 則會搭載三星的 A8 處理器,所有裝置也都會有 Touch ID 以及支援 Apple Pay 的 NFC 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