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Uber 攻佔水上交通!不只叫車現在也能叫船了!

2015/03/26 19:4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Uber 當初推出時就相當強調使用者體驗,因此即使在各國法令上引起不少爭議,仍有許多使用者愛不釋手, Uber 為進一步宣傳其服務,最近甚至推出了「叫船」服務,宣傳意味相當濃厚。

Uber 近來為宣傳其服務,有許多相當有趣的特別服務。(圖片來源/法新社)

Uber 日前於中國的官方微博中表示,將於杭州推出「一鍵叫船」服務 ,只要使用手機就可以叫船遊西湖,目前還尚未公佈價格資訊,不過就這種傳統以人力行駛的交通工具來說,應該不會太貴。

Uber 日前於中國的官方微博中表示,將於杭州推出「一鍵叫船」服務。(圖片來源/Uber官方微博)

其實這已經不是 Uber 第一次推出特殊的叫車服務,過去也曾有「變形金剛柯博文專車」以及「專車送冰淇淋」等相當特別的服務,如今又推出叫船服務,究竟只是廣告噱頭,又或者未來真的會擴大到其他地區呢,令人相當值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