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6 edge首批貨量少 三星:預購保證拿得到

2015/03/26 16:28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 S6、S6 edge 預計 4 月 10 日登台銷售,台灣為全球首發國家之一。外界對於全球首款雙側曲面手機 S6 edge 的評價高,甚至榮獲 2015 年 MWC 最佳新手機。不過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總經理杜偉昱表示,S6 edge 4 月首批供貨量少,但保證預購都能拿得到。

三星S6、S6 edge預計4月10日登台銷售。但S6 edge首批貨量少。(記者吳佩樺攝)

二款手機台灣首先上市 32GB、64GB。128GB 部分則要看 64GB 的銷售情形,才會確定是否引進。此外,三星早在3月中旬起跑消費者體驗活動,杜偉昱指出,所有顏色中,以金色最受消費者喜愛。其中S6 edge鎖定喜歡嘗鮮的科技族,北部的反應高於南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