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互動評論社群網站 Yelp 正式登台

2015/03/26 13:06 文/記者陳炳宏

想找洗衣店、修車廠、公園、和美食,可以不用到處找相關社群了,美國知名互動評論社群網站 Yelp 台灣版本網站今天正式上線 (http://www.yelp.com.tw),Yelp 提供消費者與在地商家連結,網友可在 Yelp.com.tw 上分享對於所有在地商家的消費經驗與評論,全民共筆讓好店家出頭、並抵制黑心商。

Yelp分類。(翻攝網路)

據悉,與一般社群相較, Yelp 除了美食外,包括寵物店、修車廠、公園,有地址的店家通通可以評論,目前已有上千則評論,日後網友透過註冊或是以臉書帳號加入 Yelp 後,每個都可成為Yelper,參與評價。

Yelp也提供公園等景點。(Yelp提供)

其中有趣的功能「萬花筒」,網友可透過虛擬實境功能,直接拿手機相機鏡頭對著前方,即會出現該方向店家,一路指引到店家所在地,再也不怕迷路。

Yelp萬花筒功能。(Yelp提供)

同時,Yelp 的免費 iPhone 與 Android 手機 app 也正式上架供民眾下載、另外針對商家專用的帳號(http://biz.yelp.com.tw) 也將一併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