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有看頭!傳三星 Galaxy S7 將可 90 度折疊!

2015/03/26 09:1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三星 Galaxy 系列手機越做越彎,這次還要挑戰 90 度折疊?三星最新旗艦機種 Galaxy S6 / S6 Edge 將於下(4)月 10 日開賣,主打曲面螢幕的 S6 Edge 更是市場及消費者關注焦點,不過,三星折彎手機的企圖還沒有結束,韓國媒體 Business Korea 爆料指出,三星將計畫於明年再接再厲、推出搭載「可折疊式螢幕」的智慧手機產品來搶市。

三星最新旗艦機種 Galaxy S6 / S6 Edge 將於下(4)月 10 日開賣,主打曲面螢幕的 S6 Edge 更是市場及消費者關注焦點,不過,三星折彎手機的企圖還沒有結束。(圖片來源/RECOMBU)

Samsung Display 某位不願透露姓名的高層表示,明年三星將會跨出一大步,發表真正可以折疊螢幕的手機,且將會商業化。這款神祕的產品並非像 LG G Flex 那像只能進行螢幕曲面設計,而是可像功能型的「貝殼機」那像,可直接摺疊  90 度。此消息一出,讓人揣測三星明年將推出的 Galaxy S7,將會是首支可以完全折疊的三星手機。

Samsung Display 某位不願透露姓名的高層表示,明年三星將會跨出一大步,發表真正可以折疊螢幕的手機。(圖片來源/彭博社)

日前有科技網站《SAMMOBILE》報導,三星獲得最新專利,要讓未來的手機可以整支彎曲,包括螢幕、電池、手機內部零件等等;甚至折彎之後還可以彈回原形。不過,這也並非三星第一次喊出要推可摺疊的智慧手機。早在 2014 年,三星就曾宣告,可折疊面板將於今年量產。到底是否真能如傳言在 2016 年推出折疊手機?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圖為三星Note Edge。(圖片來源/彭博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