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平板捲土重來!傳將推出新款 Surface 3!

2015/03/26 09:10

微軟似乎對 Windows 10 的未來充滿信心,就連先前被淘汰的產品搭上 Windows 10 都打算重出了!根據國外媒體 WinBeta 的報導,微軟將在下個月月底舉辦 BUILD 開發者大會,會中可能發表最新款的 Windows 平板電腦 Surface 3!

傳微軟將在下月底的 BUILD 開發者大會中發表最新款的 Surface 3 平板,圖為 Surface Pro 3,圖片來源:彭博社

因為在先前 Windows 8.1 推出時,微軟就已經宣佈將不再推出搭載 Windows RT 平板作業系統的機種,也宣告了 Windows RT 的失敗,所以這次 Surface 3 的推出消息一傳出,頗讓人意外,不過一般認為,Surface 3 搭載 Windows 8.1 可能只是過渡手段,在 Windows 10 正式上市後,將會立即升級到 Windows 10。

微軟打算靠 Windows 10 的上市,挽回以往失利的產品線,圖片來源:彭博社

在可能的硬體規格部分,Surface 3 將會搭載 Intel Atom 或是 Core M 處理器,並且採用無風扇設計,肯定的是,在規格上不會超越專業等級的 Surface Pro 3,或許會跟先前一樣,與後者採用高低配的銷售策略,至於會不會又是市場炮灰呢?我們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