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照片拼貼更有趣!Instagram 推出照片組合 APP Layout!

2015/03/25 20:44 文/記者陳宜豐

你是會常用 Instagram 分享相片的人嗎?現在除了單張照片外,Instagram 還另外推出了可組合不同照片的拼貼 APP:Layout,讓使用者可以透過不同照片的組合,說出更生動的影像故事。

Facebook 旗下相片社群服務 Instagram 推出新款相片拼貼 APP:Layout,畫面擷取自 Instagram 官網

其實照片拼貼這功能許多 APP 也提供,但是 Layout 在操作的邏輯上有所不同,以往其他 APP 都事先選擇拼貼佈局後,再選擇相片,而 Layout 則是讓使用者先選擇照片(最多 9 張),再選擇拼貼方式,使用者可以先想完故事性後,再想呈現方式,感覺更為接近刊物編輯邏輯。

採用先選相片在挑版型的邏輯,畫面擷取自 Instagram 官網可在版面模式下直接對相片做修改,畫面擷取自 Instagram 官網

另外 Layout 也提供了 Photobooth 自動挑選照片的機制,會自動挑出照片裡面有人像的照片,讓使用者更好篩選,此外也提供了基本的相片編輯功能,像是翻轉、縮放、鏡像等等。

另外還具有如同手機原生拍照功能般的 Photobooth,並且可在其中自動篩選有人物的照片,畫面擷取自 Instagram 官網

這款 APP 在上架後即進入 APP Store 下載前 50 大排行榜中!你玩過了嗎?快來下載試試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