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可愛表情符號用鍵盤就能打出來!但是你先得要有 Emoji

2015/03/26 08:3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智慧型手機改變人類生活許多層面,就連溝通方式也改變,現在大家都喜歡用簡化的表情符號 Emoji ,代替文字來表達心情,因此有人突發奇想,讓鍵盤灌上表情符號,就像用鍵盤打字一樣,只要安裝程式、購買 Emoji 專屬鍵盤套,讓你使用網頁板也能輕鬆打出無數個表情。

(圖片來源/Kickstarter )

這款 Emoji 專屬矽膠鍵盤套共有 2 種尺寸,能夠支援 11 吋、 13 吋 和 15 吋的 MacBook Pro , 13 吋的 MacBook Air ,以及 Mac 專用的無線鍵盤,只有蘋果用戶才能使用。套上鍵盤套,按下 shift 鍵上面藍色 Emoji 轉換按鍵,就有超過 150 種表情符號可以使用,不過鍵盤套上,每個按鍵只印製一種表情符號,你需要透過 shift 、 control 、 option 的按鍵把其他表情符號叫出來 。

(圖片來源/Kickstarter )

目前這項產品正在集資網站 Kickstarter 集資,而且現階段 Emoji 程式只提供給美國地區的用戶使用,身在台灣的我們只好自己去買  Emoji 貼紙貼在鍵盤上假裝一下了。

(圖片來源/Kickstarter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