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食中階市場?! 小米新機「法拉利」規格流出

2015/03/25 14:4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曾傳出小米(Xiaomi)欲推出超低價手機,試圖拓展旗下智慧機種,現在又有消息稱,小米正研發新款的中階機種 ─「法拉利(Ferrari)」,外媒對於其新機的規格頻頻作出猜測,也讓外界對於小米葫蘆裡賣什麼藥充滿著好奇心。

現在有消息稱,小米正研發新款的中階機種─「法拉利(Ferrari)」,外媒對於其新機的規格頻頻作出猜測。(圖片來源/彭博社)

科技網站《GFXBench》稱,新的機種很有可能搭載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610 處理器、搭配 4.9 吋螢幕,擁有 1.8 GB RAM 以及 12 GB 的內建儲存空間,主相機有 1,200 萬畫素、前置鏡頭則有 500 萬,採用 Android 5.0.2 Lollipop作業系統。

新的機種很有可能搭載高通(Qualcomm)610 處理器、搭配 4.9 吋螢幕,擁有1.8 GB 的 RAM 以及 12 GB 的內部儲存空間。(圖片來源/彭博社)

另外,也有中國部落客稱,新機規格可能會搭載 4.7 吋 HD 螢幕,搭配 1 GB RAM、8 GB 儲存空間,主相機有 800 萬畫素、前置鏡頭則有 200 萬,但最特別的一點在於小米或許會換掉高通的 Snapdragon 410 處理器,改為中國聯芯科技的 LC1860C 處理器。

有中國部落客稱,新機規格可能會搭載 4.7 吋 HD 螢幕,搭配 1 GB RAM、8 GB 儲存空間,主相機有 800 萬畫素、前置鏡頭則有 200 萬。(圖片來源/路透)

目前確切的規格並不得而知,只能等待小米日後正式公佈,小米執行長雷軍先前否認會推出 399 元人民幣(約 1969 元新台幣)的低價機種,外界猜測新機售價很可能為 499 或 599 元人民幣(約 2463、2956 元新台幣)。

小米執行長雷軍先前否認會推出 399 元人民幣的低價機種,外界猜測新機售價很可能為 499 或 599 元人民幣。(圖片來源/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