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朝開放政策前進!微軟與 Adobe 聯手打造次代瀏覽器!

2015/03/26 22:2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隨著 Windows 10 的到來,似乎也宣布 IE 即將走入歷史,不過微軟力圖振作的決心不只於此,現在更宣布公司將進一步與 Adobe 進行合作,並一同開發代號為「斯巴達」的新一代瀏覽器。

微軟為改造自家瀏覽器,找來 Adobe 進行合作。(圖片來源/路透社)

微軟 IE 在過去的瀏覽器戰場中可說是一敗塗地,即使有內建於 Windows 的優勢,但卻還是遭 Firefox 與 Chrome 夾擊,微軟為此研發「斯巴達」,還宣稱它將帶來 Windows 10 上完美的上網瀏覽體驗。

微軟 IE 在過去的瀏覽器戰場中可說是一敗塗地,即使有內建於 Windows 的優勢,但卻還是遭 Firefox 與 Chrome 夾擊。(圖片來源/IE)

微軟表示,未來將與 Adobe 合作開發「斯巴達」,將會導入許多 Adobe 合用的開發工具,包括 WebKit、Blink 和 Gecko 等,這也一改過去因 IE 程式碼複雜,而導致 Adobe 鮮少在 IE 上進行升級的情況。

Adobe 也將發揮他們在影像及動畫等方面的長才,在程式及系統上的排版及圖形設計進行重大突破,以力求創新改變,事實上,在最新預覽版的 Windows 10 中, Adobe 就已經加入了自身技術,包括 CSS 功能,使圖片能夠產生不同效果或是圖片混合等功能。

在最新預覽版的 Windows 10 中, Adobe 就已經加入了自身技術,包括 CSS 功能,使圖片能夠產生不同效果或是圖片混合等功能。(圖片來源/IE官方部落格)

微軟近來大動作宣傳自家 Windows 10 ,如今與 Adobe 的合作也將為系統帶來新氣象,微軟也表示未來將會有更多的合作夥伴,不知道這麼一來是不是能擺脫過去 Windows 8 罵聲不斷的悲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