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魔鬼終結者》是真的!Steve Wozniak:機器人將取代人類

2015/03/25 10:1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人類在發展科技的同時,也對科技產生了高度依賴,與賈伯斯一同創立蘋果的工程師 Steve Wozniak 日前向《澳洲金融時報》表示,電腦將接管人類的生活,這是毫無疑問的,我們應該要對電腦和人工智慧保持警覺心,電影《魔鬼終結者》的劇情不是「純屬虛構」,科技正朝著人類已經無法整控的方向發展,當電腦發覺人類並沒有主宰他們的能力時,人類將被取而代之。

(圖片來源/live for films)

Steve Wozniak 並不是第一個對飛速發展的人工智慧和科技提出警告的人,美國電動車大廠 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微軟創辦人 Bill Gates 以及英國知名物理學家 Stephen Hawking 都曾發出類似的警訊,人類對科技的高度依賴並不是件好事,我們製造了可以代替人類處理生活大小事的科技產品、研發出比人類更加聰明的「超級電腦」,Steve Wozniak 表示:「總有一天電腦會想要擺脫人類的操控!」

(圖片來源/aceshowbiz)

美國電動車大廠 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 告訴麻省理工的學生們,發展人工智慧界就像是召喚惡魔,人類以為握有聖水和十字架就可以掌控這個惡魔,但人工智慧有可能會是人類未來最大的威脅,我們必須非常謹慎小心;英國知名物理學家 Stephen Hawking 則表示,人工智慧將脫離人類的掌控高速發展,人類受到緩慢的生物進化限制,無法與之競爭,最終將走向滅亡一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