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執行長大聲疾呼:Google 眼鏡還沒死!

2015/03/24 17:2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當今年一月初時,Google 正式宣布 Google 眼鏡將停止販售(將由 Nest Labs 接棒?Google 宣布 Google Glass 停止市面販售),許多人都以為 Google 眼鏡將就此永遠走入歷史。不過今天 Google 執行長 Eric Schmidt 親自出面解釋,Google Glass 背後的技術太珍貴,不可丟棄。 Eric Schmidt 表示,Google Glass 並未真正走向墳墓,現在將交由 Google 的 Nest 家庭聯網部門負責人Tony Fadell 來管理,未來將會確保這項產品「為使用者的需求待命」。

Google 將會確保 Google Glass「為使用者的需求待命」。(圖片來源/法新社)

為了保護自家產品, Eric Schmidt 今天跳出來辯解,「我們只是結束了探索者計畫(Explorer Program)的開發,卻被媒體解讀為取消整個專案,這是錯誤訊息。」「對 Google 來說,Google 眼鏡就像是我們正在研發的自駕車一樣,是一項長期的專案,仍需要時間。」Eric Schmidt 表示,「說Google Glass已死,就像是說實驗階段的自動駕駛車無法成功,因為現在每天路上也還看不到這種產品。」

Google Glass。(圖片來源/路透)

《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去年 12 月報導,Google 可能正在準備另外一款 Google Glass,更便宜、續航力更佳,以及較佳顯示螢幕與聲音品質,還傳出英特爾將為之提供內部晶片。

看來 Google 還沒有完全放棄 Google 眼鏡,不過研究機構IDC認為,穿戴裝置推出後恐怕無法快速打入大眾市場,畢竟消費者對此種產品的價值還處於模糊階段。

Google 執行長 Eric Schmidt 親自出面解釋,Google Glass 背後的技術太珍貴,不可丟棄。 (圖片來源/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