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炫 iPhone 新 APP LockScreen Kit ?!!下載前請先看一下

2015/03/24 12:4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你是否覺得手機的一般的手機解鎖模式太無趣,想來點新鮮的?你試過用鋼琴鍵盤或是自己畫喜歡的圖案解鎖嗎?現在有個 App「LockScreen Kit」標榜可以用超酷炫的方式解開手機鎖,還可以下載動態的待機模式,你是不是心癢難耐,想立即奔向 App Store 啊~但你最好別這麼做,你絕對會後悔到想把這間公司的人拖出來爆打一頓。

(圖片來源/itunes)

日前,網路上有一個關於這個 App 的影片,影片中的使用者用各式各樣神奇又酷炫的方式解開手機鎖,還有會打雷又會下雪的待機桌布,讓許多網友迫不及待衝到 App Store 購買這個 App,然後,悲劇就發生了-這個 App 根本不會給你厲害的解鎖方式跟打趴一堆人的待機圖片,他們只會給你一堆不會動的超 low 桌布。

「LockScreen Kit」得到網友一面倒的惡評。(圖片來源/sensor tower)

讓我們來看看受害者們是怎麼說的「千萬別買這App,他們只會給你一堆在 Google 上就可以下載的到的圖片當作桌布,重點是-他要 2.99 美金!!!!!」還有人非常氣憤的表示「這個App是個垃圾!絕對不要買!」、「這什麼爛 App,快還我的錢來~~~」

總之,就是許多網友被影片騙去買了「LockScreen Kit」,但發現它根本沒有影片上那些神奇的功能,但是 App 買了也不行退貨,於是在網路上發出悔恨的怒吼,所以大家下次買 App 前還是要注意一下啦!那種宣稱功效非常神奇的 App,除非你抱著「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偉大情操,否則還是等評價出來再下手比較安全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