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未來設計!Apple 無人機概念設計出爐!

2015/03/24 09:2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什麼!?這是蘋果的無人機嗎?當你看到這張照片,很難不被嚇一跳。不過圖中的這台無人機,可不是蘋果首席設計師 Jonathan Ive 的設計,而是德國一名年輕人 Eric Huismann 的大膽構想。是不是將蘋果的風格模仿得相當逼真呢?

什麼!?這是蘋果的無人機嗎?(圖片來源/Quadrocopter)

試想,蘋果新品發表會接進尾聲,執行長庫克(Tim Cook)再次踏回舞台上,手中拿著一個白色的控制器;台下媒體和觀眾的聲音都逐漸變為安靜。庫克緩緩地說,「喔,還有一件事(Oh, and one more thing)」這時,一個白色的飛行器從後台飛上展場中央,引來全場一片驚呼,「隆重為你們介紹蘋果無人機 ─ the Apple drone」。

Huismann 版本的蘋果無人機在四個螺旋槳下方分別設計了攝影鏡頭。(圖片來源/Quadrocopter)

當然,以上純粹是個人幻想。不過若蘋果真能設計出無人機,想必會引起大家廣泛興趣。德國一名設計師 Eric Huismann 就突發奇想,畫出蘋果無人機的設計圖─黑白雙色,流線型設計,四個攝影鏡頭,真正的全景拍攝,還可以將高解析度的攝影畫面即時發送至蘋果其他設備。當然,也少不了低調高雅的蘋果 LOGO。

Eric Huismann 的大膽構想,是不是將蘋果的風格模仿得相當逼真呢?(圖片來源/Quadrocopter)

Huismann 版本的蘋果無人機在四個螺旋槳下方分別設計了攝影鏡頭,可以捕捉 4K 解析度的畫面,還可以防震,讓無人機的空拍畫面像電影一樣唯美。

不知道蘋果設計師 Jonathan Ive 看到此一設計圖會有什麼感想?(圖片來源/Quadrocopter)

不知道蘋果設計師 Jonathan Ive 看到此一設計圖會有什麼感想?會不會真的就激發未來蘋果開發無人機的可能呢?若真如此,那就太令人期待啦!

如果蘋果真的出無人機,一定非常令人期待!(圖片來源/Quadrocop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